Skip to content
西門子家電
登入/註冊

可持續發展是我們所有人的事

Inspiring technology for better quality of life

締造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追求平衡自然生態和生活水平的創新科技

向下滾動

了解作為家電行業市場領導者之一的西門子家電如何承擔起環保行為的責任,實現令人興奮的可能性。

我不會為了眼前利益而出賣未來!
西門子創辦人, 1884年12月

致力提高產品效率

我們一直盡最大努力開發產品,讓您的居家生活更輕鬆。通過顯著提高能源和水的消耗效率,它們越來越環保。請參閱以下五個示例,了解我們的設備如何因我們卓越的工程設計而得到改進。

提高洗衣機的效率

與 2001 年的同類電器相比,我們最新的洗衣機每公斤衣物的能耗和用水量最多可減少 68%,用水量最多可減少 12%。提高效率的主要措施:

提高洗碗機的效率

與 2001 年的同類設備相比,我們最新的洗碗機每次循環和標准設置的能耗和用水量分別減少了 36% 和 57%。提高效率的主要措施:

提高焗爐的效率

與 2000 年的類似設備相比,我們最新的烤箱每個標準週期的能耗最多減少 43%(以每升體積的千瓦時計算)。提高效率的主要措施:改進隔離

  • 改進隔離
  • 提高通風系統的效率
  • 節能組件

提高雪櫃的效率

與 2001 年的同類設備相比,我們最新的製冷設備在 24 小時內每 100 升淨容量的能耗最多減少 75%。提高效率的主要措施:

  • 高效壓縮機
  • 真空板的用途
  • 改進的隔離材料

提高滾筒式烘乾機的效率

與 2001 年的同類設備相比,我們最新的滾筒式乾衣機每公斤衣物的能耗最多可減少 75%。提高效率的主要措施:

  • 熱泵技術
  • 自動清潔冷凝器
  • 使用非擺動滾筒改進乾燥技術
  • 提高電機、加熱器和通風的效率。

努力實現可持續發展

西門子家電致力於通過以可持續的方式製造經久耐用、節能的電器來幫助應對氣候變化。

從設計到開發和製造,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盡量減少對環境的影響。我們的工廠、辦公室、倉庫和研發中心越來越多地使用綠色能源,這些能源由我們的光伏系統自行生產或來自可持續能源供應商。

當功率與智能相遇以獲得最高效率

西門子開發的家用電器旨在盡可能經濟地利用自然資源。得益於我們卓越的工程設計,我們開發了智能軟件和傳感器網絡的組合,可自動檢測、評估和調節與您的家用電器運行相關的關鍵因素——iSensoric。它精確地管理每台設備,以盡可能高效地使用電力和水等資源。

Siemens Home Appliances  Home Connect Appliances

Home Connect 帶來智能和可持續發展的可能性

通過 Home Connect,您可以通過應用程序方便地控制支持 Wi-Fi 的西門子家電。從世界任何地方將設備切換到節能模式。使用 smartStorage Guide 等智能助手讓您的食物在冰箱中保持更長時間的新鮮,並根據現有食材獲得啟發靈感的食譜,這樣就不會浪費食物。

作為屋頂光伏系統的所有者,您可以使用 Home Connect 及其合作夥伴 SMA 的 Flex Start 功能。洗衣機、乾衣機或洗碗機可在自發電光伏可用時自動啟動。

設計經久耐用的家用電器

從那時起,西門子家電的設計就隨著長期趨勢和可持續創新而發展。設計本身是永恆的,但又不失現代感,並且在製作過程中有意識地專注於持久的優雅和品質。這種持久的吸引力歸功於精心挑選的材料和清晰的設計語言的精緻組合。數以百計的質量測試確保了最高的生產標準,然後才能在您的家中脫穎而出。設計超越顯而易見。

Siemens Home Appliances Design Team Portrait

在整個產品生命週期中承擔最大責任

為了避免浪費和節約資源,西門子家電作為博西家電集團的一部分,致力於盡可能長時間地重複使用和循環使用產品、零件和材料。現代回收技術確保可以從舊電器中回收有價值的資源。在城市採礦項目中,我們開發封閉式材料循環以回收有價值的二次原材料。回收塑料和生物材料的使用也正在接受測試,以開發可生物降解的材料,例如我們電器的包裝。

Siemens Home Appliances Customer Service Support CallCenter

延長產品使用壽命的最佳支持:西門子家電服務

較長的設備使用壽命為環境和氣候保護做出了相當大的貢獻。帶有遠程診斷功能的西門子家電讓您可以讓專家遠程檢查您的設備,以便在發生意外事件或需要更換備件時快速排除故障:西門子服務部門在全球擁有 4200 名自己的服務技術人員,隨時待命你。

每次使用都能實現有意識的行為

我們的目標是為您提供始終領先一步的家用電器,不僅提供不妥協的結果,而且實現一種負責任和有意識的生活方式。了解我們在最新設備中的四項主要創新,以在每次使用時盡可能節省資源。

Siemens Home Appliances Sustainability Washing Machine iDos
*wfk-Institut for Applied Research (wfk-Institut für Angewandte Forschung GmbH, Krefeld Germany)

通過自動分配洗滌劑節省能源和水——i-Dos

我們配備 i-Dos 的洗衣機每次使用可節省 18% 的水。

洗滌劑劑量不正確會導致能源和水消耗增加,因為手動劑量通常會使用過多的洗滌劑,並且機器必須沖洗。借助 i-Dos,集成的精密分配器可根據衣物量、水硬度和髒污程度精確確定您的衣物需要多少液體洗滌劑。

Siemens Home Appliances Sustainability Zeolith
*Compared with conventional Siemens dishwashers from 2006

將濕度轉化為熱量 - Zeolith

與 2006 年推出的傳統洗碗機相比,我們採用 Zeolith 的洗碗機每次使用可節水 20%,節能 20%。

西門子洗碗機採用先進的干燥技術,將能耗降至最低。 Zeolith® 是一種沸石礦物,具有驚人的吸收水分並將其轉化為熱量的能力。因此,Zeolith® 自然產生的熱量用於乾燥循環。乾燥過程不需要額外的能量來加熱洗碗機中的物品。

Siemens Home Appliances Sustainability hyperFresh Premium

以負責任的方式打造,讓食物保鮮時間更長 - 帶 hyperFresh Premium 的雪櫃

我們配備 hyperFresh Premium 的雪櫃可將食物保鮮時間延長三倍。

西門子雪櫃不僅提供 hyperFresh Premium 最新技術,可以盡可能長時間地保持食物新鮮,從而最大限度地減少食物浪費。材料和生產也越來越環保。廢料被收集並作為回收物重新使用。廣泛避免使用 PVC 材料。絕緣材料可終生保持其性能。

Siemens Home Appliances Sustainability heat pump dryers
*Compared with conventional Siemens condenser dryers from 2006

我們最環保的烘乾技術——熱泵烘乾機

與 2006 年的傳統乾衣機相比,我們的熱泵乾衣機每次使用可節省 66% 的能源。

西門子熱泵乾衣機使用一種技術來回收熱空氣以繼續烘乾衣物。因此,它們比傳統的冷凝器或通風乾燥器特別節能且更經濟。與生態友好型製冷劑丙烷的結合使熱泵乾燥機更加有益。

Siemens Home Appliances iSensoric Technology
iSensoric 技術

西門子正在為智能家電設定基準:使用 iSensoric 技術。

創新源自西門子家電
創新

革命性與人性化的科技,讓家居煥然一新。簡化日常生活,啟發全新生活方式。西門子創新 - 在今天享受未來。 

Siemens Home Appliances Innovation by tradition
傳統創新

在過去的 100 年裡,西門子品牌代表著突破性的技術,旨在徹底改變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