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西門子家電
登入/註冊

Siemens家電旗艦店

Siemens家電旗艦店

地址:銅鑼灣邊寧頓街8號亨利集團中心地下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六(上午十時至下午七時),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七時)

查看地圖
向下滾動

Siemens家電位於銅鑼灣、佔地3,200平方呎的家電旗艦店展示品牌旗下所有最新家電產品,以其享譽國際的德國精工技術和創新智能科技致敬,為顧客打造理想家居體驗。家電旗艦店的設計融合現代及簡潔時尚的元素,營造沉浸式的舒適空間,以實用美觀的廚房場景,介紹Siemens嵌入式廚房家電產品的特色。透過簡單清晰的佈局區域,顧客可以現場感受Siemens如何將智能科技引進生活。

一直以來,Siemens致力為顧客打造更舒適的理想家居生活,努力開發出便利、高效能的家電產品,包括碗碟護理、衣物護理和冷藏系列等。家電旗艦店展示出Siemens最齊全、 最新的旗艦產品,重新演繹享負盛名的德國精工技術如何與智能科技融合,滿足現代家庭各方面的需求。

Siemens家電旗艦店位於銅鑼灣邊寧頓街8號亨利集團中心地下,方便顧客親身體驗品牌家電產品,更會化身成互動中心,提供不同類型的產品體驗,如專業烹飪課程及工作坊等,讓顧客以互動形式深入了解品牌的獨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