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西門子家電
登入/註冊
西門子家電助力晚宴準備

Siemens 家電

因好奇而進步。

向下滾動

建設美好未來,從好奇開始

我們都天生好奇。它是我們靈感的火花,也是我們創造力的源泉。這就是驅使我們挑戰現狀的動力。要創新和改進。開發新技術,讓我們的生活在各個方面都變得更美好。

誕生於無限的好奇心,下一代 Siemens 家電打開了通向更光明明天的窗口。一個家,每一點都像您一樣聰明和直觀。一個不只是你的家,而是一個屬於你的家。

西門子家電-烹飪

好奇心驅動發現

這就是驅使我們所有人去創造、接受好的東西並讓它變得更好的動力。甚至是奶奶的秘方。

西門子家電 - 煮食爐和抽油煙機

創新永不眠

生活經歷往往是最強大的靈感來源。不管了,現在幾點了。

為您設計前進的道路

下一步是什麼?隨著我們不斷突破家居創新的極限,我們的核心重點是支持您實現健康和可持續生活方式的雄心壯志。將優雅的美學與讓生活更輕鬆的技術相結合,提升日常體驗,並為最重要的事情創造更多時間。

西門子家電 - 品牌短片

創新不止於眼前

激發我們靈感並重新定義家居體驗的家用電器遠不止於功能。高度直觀、省時的功能、精心挑選的材料和引人注目的設計都使西門子屢獲殊榮的家用電器脫穎而出。

有意義的未來的解決方案

推出下一代西門子家電也是關乎子孫後代。作為家用電器的領導者,我們意識到我們的世界面臨的挑戰。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完全致力於採用環保解決方案。我們經久耐用、節能節水的電器讓您在不影響舒適度或性能的情況下過上可持續的生活。我們還旨在通過碳中和製造工藝最大限度地減少我們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西門子家電洗衣護理

節省時間、精力和自然資源

通過 Home Connect,您可以微調電器的設置。將洗碗機設置為在電費最低時或您自己的太陽能電池板發電時啟動。此外,我們的洗衣機配備各種智能傳感器,可根據洗衣量調整水量和循環時間,讓您的家更智能、更節能。

西門子家電 - 烹飪與烘焙

健康、美味和環保的膳食

智能冷卻和冷凍功能可將蔬菜、水果、魚和肉的保鮮時間延長三倍,從而幫助您避免食物浪費。而且,一旦到了烹飪時間,我們的蒸汽焗爐可以保留維生素、營養和風味,同時比傳統焗爐使用更少的能源。

通過西門子設計獎激發好奇心

當雄心勃勃的想法在好奇的頭腦中紮根時,就會取得進步。西門子設計獎競賽為富有創造力的年輕設計師提供了一個平台,讓他們能夠應對當今一些最大的設計和技術挑戰。

#siemenshomevisions

西門子設計獎

西門子家電設計大獎2022視頻
西門子設計
細節設計

我們的設計遠不止看上去那麼簡單。 了解設計西門子電器的目的和過程,看看是什麼讓我們的設計對您更有意義。

西門子家電的創新
創新

如此直觀的突破性技術,將改變您的家。 簡化您的日常生活,同時激發一種新的生活方式。 西門子創新——享受未來,今天。

西門子 Home Connect
西門子互聯

向未來問好。 通過 Home Connect 體驗連接性如何重新定義日常生活。